葡萄架下

哪一位上帝会原谅我们呢

真讨厌自己是个无聊的摩羯座

最近才发现,不管我写的是什么,主人公做的事是那么几件。

喝酒,抽烟,互相吐槽,打架,看天空(主要是看星星)。

除去最后一件事略娘炮,光看前四件的话,简直可以给我颁一个直男奖。

真是无趣得要死。以后务必要写写其他的事。


对了,过两天写个犬狼小短篇好了,就写HP4结尾天狼星听从邓布利多的指令去找卢平那段。就我的怂劲肯定是写不来腐向的,大概只会是……温馨友情向?

我想下应该怎么写……天狼星拎着瓶威士忌去敲卢平家的门?他倚在门框边帅倒是蛮帅的,但怎么又要写喝酒了啊?!

对自己有点小绝望QAQ我再想想吧/_\

评论

©葡萄架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