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架下

哪一位上帝会原谅我们呢

没完没了的自我厌恶

对于只能写些YY同人的自己感到鄙夷。也努力想写原创,但总是难以为继。

说到底还是对挖掘自我这件事有着难以克服的畏惧和羞耻感。曾试图与内心深入对话,却使自己一度陷入了近乎抑郁的情绪中。她是我难以应付的,另一个存在。

还是把自己放到别人的故事中,借用别人的设定和人物写作比较轻松。虽然也会难过,但都是些健康的情绪起伏。

毕竟面对的不是自己。

太多困惑使我难以前进。应该不至于是心理疾病,只是过于感性和自怜罢了,以及情商过低。光是每夜的噩梦,就让我觉得难以应付。

于是更加讨厌自己了。



评论

©葡萄架下 | Powered by LOFTER